Google

Wednesday, November 05, 2008

那天打羽球之后,和她有进一步的认识。后来觉得有些事情我太过于在乎,所以常常会做错决定,说错话。这点实在很难改变。

朋友忽然槟城南下找我。和他彻夜长谈,隔天还要工作。工作时间状态低迷,精神不佳。

近来重温中南海保镖(李连杰),有种莫名的感动。那种豁出去的付出却得到冷冻似冰的回应。许先生并不是没有感动,而是职责所在,他不想破坏别人的感情,再加上早已习惯孤独。戏尾,许先生说:“我会去挡子弹是因为我受过严格的训练,也是我的工作。你会闪避子弹并不是你的错,所以你不必内疚。”然后一声不说的走了。
老实说不是我想象的结局,但却感动不已。那种英雄豪杰的气概表露的彻底。幕幕在我脑海不能消逝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做英雄是要付出代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