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Sunday, May 17, 2009

我的生活开始步入稳定的阶段,日子已经过得有些熟练。熟练,说穿了不就是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。稳定给人种安全感,却失去了激情。

今天下午2点,我会去15区捐血。那是我3-4个月的其中一项活动。回想起5年前第一次被一位女生骗去捐血的场面。虽然被骗了,但没有第一次,也不会有以后 的定期捐血。在这个茫茫的社会里,我的存在与贡献显得微不足道。所以我总是尽我所能帮助这个社会。捐血,是其中一项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活动。

我是一个好动的男孩。也许是我的性格使然,我可以很滔滔不绝的和陌生人聊天,也可以很沉默的过着一整天。我喜欢热闹,却也享受孤独。活在很极端的两面。

工作上我只期望经理快点送我去美国受训,之后我的日子在公司才算完整。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不少新人加入我的部门,人事方面会怎么变动谁也不晓得。但至少在漫长的一年后,有新血加入,多少增添新鲜感。

这个7月我组织了旅行团和部门的同事一起去Tioman岛。其实他们都是很友善和好相处的朋友,一起旅行会是愉快。可惜部门的他们并不是好的同事。我想世界并没有完美,人也一样。我就不要太偏激,太释怀。

5月已经过了一半,人生已经过了24年。回头凝望着过去的自己,有些固执,有些任性。再看看脚下自己的影子,许多的梦想还没有实现。我知道我又是时候昂起头来向前走,不回头的继续走下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