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单身篇
一位网友问起,都24岁了怎么还没谈过恋爱?我无言。然后和mashimaro谈起这个话题,她问我怎么回答。我说what to do?
then she sigh...
今天看到一个女孩已经结婚孕子了,还不断对外放电。可能是工作的关系,可能是天性使然。谁晓得?
我记得曾经有人问过我,这个年头的女人能相信吗?
我想想,这个年头的男人就信得过吗?
信得过还要门当户对,宗教不能冲突,不能太难看,等等等等。。。
选人的当儿,人在选你。。。
sigh....

24岁了,还在努力的扩张社交,寻找另一半。我还真的想要安定下来。
sigh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