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事业篇
好不容易我终于找到比较像样的工作了。星期六以前的clerk of work找我吃饭,我也就答应了。
遇到另一个以前认识的朋友,大家三人一起去吃饭。那位朋友已经辞职,自己出来做承包商了。今年28岁,另一位37岁。当中我最年轻,大家都劝我用3年时间去dubai挨,存一笔钱回来做生意。我告诉他们,我给你一百千,你有头绪要做什么生意吗?大家都沉默。
然后大家做出结论。
打工稳定,没出息。
做生意,风险大,没胆量。:D

我记得他们一直都以为我30岁左右,我样子真的那么老吗? 吃完饭,有人抢着给钱,我说American Style。大家朋友一场,赚钱辛苦。奥运会结束了,经济说不定不稳定。当存多点钱。然后大家各付各的。
题外话,我们还是和以往一样,吃酿豆腐。:D

No comments: